求实发展,共创美好未来――华农大附小开学典礼新闻报道
作者: 来源:附属小学 浏览数:1209 录入:2013-03-29
 

求实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华农大附小开学典礼新闻报道

        

王伍香副校长发言

       

    201293开学日,华农大附小校园整洁,鲜花怒放,全体师生精神抖擞地汇聚于学校升旗台前,在雄壮的乐曲声中,举行了隆重的新学期开学典礼。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黄秀慧副校长为新学期致辞,代表学校对一年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祝贺他们将在华农附小度过一个非常美妙的童年,并对全校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他们能尊敬师长、孝顺父母,遵纪守法,讲文明、讲礼貌,学会学习,拥有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她在讲话中勉励教师努力工作,希望同学们快乐地学习和生活,取得更好的成绩。
    接着,王伍香副校长发言,她首先肯定了我校德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殷切期望,在仪表仪容、安全卫生、纪律等方面提出具体的要求,要求同学们爱护环境,做到三个随手;净化校园,做到四个;做到彬彬有礼,做个谦虚的人,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