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上学期家长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附属小学 浏览数:888 录入:2013-03-29
 
    2012年10月6日下午,华农大附小召开2012年第一学期的家长会,800多位家长相聚在一起,校园热闹非凡。
    家长会上,黄秀慧副校长就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以及学校的发展思路做了简要的汇报。随后,各班班主任、科任老师就教学要求与学生表现和家长进行了交流。家长们认真聆听了老师们的工作汇报及对学生的建议,欣赏了优秀学生作业展和班级的布置,肯定了老师们的细致工作,还就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家校配合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一些家长还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召开家长会,促进了学校与家庭之间的沟通,为更好地教育好孩子奠定了基础。相信,在学校、家庭、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一定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