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大附小教工到八步区贫困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作者: 来源:附属小学 浏览数:1003 录入:2013-04-01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积极响应华南农业大学党办、工会等部门的号召,2013年1月14至16日,附小教师一行17人在黄秀慧副校长的带领下,前往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八步区联盟小学进行“献爱心、送温暖”活动。联盟小学地处偏远、交通不便,学生的学习、生活条件艰苦。本次“献爱心、送温暖”捐赠活动,全体师生捐赠了一大批爱心衣物、学习用品和书籍等物品。 
    捐赠仪式上,八步区教育局、华南农业大学领导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肯定了此次活动,并号召师生继续献出自己微薄之力,将爱心活动进行到底,为农村学校的贫困学子、留守儿童送去一份浓浓的温暖与关爱。仪式结束后,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教师参观了校园,还和联盟小学的教师进行联谊、教学交流活动,做到资源共享,为乡村教育出一份力。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