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附小召开2012年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附属小学 浏览数:1536 录入:2013-04-02
 

 

    12月14日下午,华农附小召开了2012年家长委员会会议。家长委员会成员由附小目前19个教学班各推荐一名家长代表组成。附小行政班子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会议重点讨论了规范校服采购、规范学生教辅材料采购两大问题。与会者在详细了解和审阅了现校服销售商华强制衣厂提供的有关资质、材料认定审查报告,根据粤教办[2012]第18号文件《关于加强全省中小学生教辅材料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经过讨论,一致推荐继续由华强制衣厂提供校服;学生的教辅材料由学校推荐目录,再由各年级、班级的家委负责采购。会议同时选举产生戴育滨为秘书长,洪黛珊、刘兴敏为副秘书长的新一届成员。

    会议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各位家委会成员均表示:要增强各方面的沟通和交流,多方传递信息、协调关系,充分发挥家委会的纽带作用,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整体教育合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