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科组老师外出参加“千课万人”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附属小学 浏览数:1082 录入:2013-04-16
 
 
    我校领导为了促进教师队伍的可持续发展,于2013年3月24-28日,组织了专科组老师参加江浙一带举办的“千课万人”学习活动。专科组老师们参观了学军小学、胜利小学、崇文实验学校、鲁迅小学、�山中心小学、宁波实验学校六所学校;全方位的感受到江浙一带的小学教育有丰厚的文化底蕴,闻到了校园里浓浓的书香之气。虽然有特色的学校不一定是成功,但成功的学校一定是有特色的学校。各所校园中的每个角落都体现出他们的艺术气息。
    在考察过程中,专科组的老师们意识到一件学校最为重要的是校长们多次在报告中提到“整体”二字。重视整体效应,实现整体优化。他们认为,教育自身的规律性及教师劳动的特殊性,决定了学校管理是客观的、动态的、模糊的整体性管理。他们独具特色的“接力赛”和“拔河赛”,依据是整体论。全体教师拧成一股绳,把学生往成才的方向拉。团结才是硬道理,每个人都可以有不同意见及心声,但最终的目的还在:就是力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学校才能持续发展。
    本次外出学习活动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地结束了,参与活动的老师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工作,不断改进教学方法,使孩子们能在良好的环境下茁壮成长。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