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学科介绍
作者: 来源:附属小学 浏览数:1919 录入:2013-04-25
 
       
    语文学习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需要生活中、学习中不断的积累。
    学习语文,是一个阅读、思考、写作相结合的过程,读读、思思、写写多结合才能提高学习效率。阅读的同时要写读书笔记,把书中最有价值的内容记下来,也要把自己阅读中的新思考、新想法记下来。经常这样做就能提高自己的语文听说读写能力了。每天晚上睡觉前,把当天学习的内容在脑子里过一遍,加深记忆,这种方法对学好语文是很有帮助的。
    托尔斯泰曾经说过:背诵记忆力的体操。适当背诵些有价值的材料,犹如常做体操增强体力一样,课增强记忆力。据胜利学家研究,重复刺激可以帮助条件反射的建立和强化。要求学生把有价值的材料背下来,对增强记忆力,提高学习成绩很有帮助。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