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2013年一年级适龄儿童招生简章
作者: 来源:附属小学 浏览数:2974 录入:2013-05-03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2013年一年级适龄儿童招生简章

 

根据天河区教育局2013小学招生文件精神,我校2013年一年级新生招生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新生报名的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35 11日(周六)上午 8:301200(如不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将视为自动放弃学位)

招生对象:

2007831前出生、年满六周岁的儿童(不受理低龄儿童报名入学)。

、招生范围:

1华农大正式在编教工子弟;

2华农大满12年外聘合同工子弟(以大学人事处劳保科参保缴费为准);

3、华农大满6年(含6年)外聘合同工子弟(以大学人事处劳保科参保缴费为准,在有剩余学位的情况下才考虑招收);

4、华农大正式在编退休教工第一孙辈(需提供有效证明,在有剩余学位的情况下才考虑招收);

5特别说明:不招收外单位子弟。

报名要求及所需证件:

1、家长需带适龄儿童一同报名;

2、需带证件(必备):

 

适龄儿童

所需证件

教工子弟

1、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2、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要求:把户口本有住址栏的户主首页与学童页单面复印在一张纸上,一式两份)。3、学童出生证、独生子女证、父母中为教工的一方的教工校园卡的原件及复印件(以上三个证件的复印件分别一式两份)。4、父母中为教工的一方的最近两个月的工资单据。

孙辈学童

1、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2、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要求:把户口本有住址栏的户主首页与学童页单面复印在一张纸上,一式两份)。3、儿童出生证、独生子女证、祖辈的华农大学工作证或退休证原件及复印件(以上三个证件的复印件分别一式两份)。4、学童为华农教工第一孙辈的证明(证明上需加盖祖辈原单位和人事处公章)。

华农外聘职工合同工子弟

1、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2、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要求:把户口本有住址栏的户主首页与学童单面复印在一张纸上,一式两份)。3、儿童出生证、独生子女证原件及复印件(以上两个证件的复印件分别一式两份)。4、大学人事处劳保科开具的社保缴费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此项复印件为一式两份);5、学童家长与华农用人单位签订的合同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五、报名分组及程序:

1分组:A教工子弟组;B辈、外聘合同工子弟组。

2报名程序:

家长领取报名表―→ 填表―→(排队)资格、证件审核―→ 面试―→退场(注:以上环节按组别进行)。

、报名、面试地点:

报名地点: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一楼门厅

面试地点:华南农业大学一楼小会议室

七、备注:

    1、请家长关注附小网址:http://scaufx.scau.edu.cn/

2敬请大学各学院、部、处协助通知本单位有教工子弟、符合条件的外聘合同工子弟、孙辈如需入学者请按此通知精神准备材料并按时报名。

3由于学位紧张,逾期不候,特此通知。

4、咨询电话: 85280843   85281396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