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教师培训班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附属小学 浏览数:733 录入:2013-05-14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青年教师的成长,加强青年教师的职业道德建设,树立爱岗敬业的道德理念,也为了让学校更快更高效的发展,5月10日下午3点30分,全校80后青年教师聚集会议室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得到了附小领导的高度重视,黄秀慧副校长、王伍香副校长等校领导都亲自参加、指导会议进行。培训会上,黄校长宣布“加强青年教师培训”决定后,语文、数学、英语、体艺等科组长分别对本学科做了专业性发言。随后黄秀慧校长做了总结性发言,她指出“青年教师要热爱教育事业,要始终把自己的爱融入到学生当中。”她还特别要求青年教师要尽快阅读吴非的《致青年教师》,并写好心得体会。黄校最后对青年教师满怀深情的说“希望老师们开怀工作、快乐工作”
    这次培训真是一场“及时雨”,宛如 “忽如一夜春风来”,让附小的年轻老师明晰了方向,也让他们知道今后的教育路该如何走了。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