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总结中继续前行――记附小青年教师第一阶段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附属小学 浏览数:745 录入:2013-06-03
 

反思、总结中继续前行

――记附小青年教师第一阶段培训圆满结束


    
春暖花开的三月,我校开展了旨在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的培训活动。活动开展至今,可谓如火如荼。在紧张忙碌的教学工作之余,科组骨干老师讲座、陈玉婷老师公开研讨课、朱天海老师公开研讨课、黄校公开示范课等等纷至沓来的帮扶措施,让青年教师迅速得到了成长。五月底,全体青年教师又将自己的培训所感、所悟、所思写成心得体会,后经行政班子及中层干部评议决定,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由谭礼老师获得;吴树勋、吴逸敏老师获二等奖;梁炼明、黄洁云、杨瀚涛老师分获三等奖。
    
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前行。附小青年教师培训活动将一如既往地开展下去,相信附小的明天会更好!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