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开启新的历程――2013年华农附小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作者: 来源:附属小学 浏览数:2669 录入:2013-07-03
 

 

家校携手,开启新的历程
――2013年华农附小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6月28日, 艳阳高照,却挡不住家长们如火的热情,华农附小一年级新生家长会正在附小五楼会议室里开展得如火如荼。两百多名家长齐聚一堂,可看出他们对孩子成长的关心和对附小教育事业的支持。
     
    会前,学校向家长们发放《入学须知》。
     
    家长会于下午3:00正式开始。会上,首先由黄秀慧副校长发言。黄校长对参加家长会的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在百忙中抽空参加家长会,并代表学校向家长们表示祝贺,恭喜他们的孩子能入读华农附小。接着,黄校长深入浅出地就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几个心里阶段及低年级孩子学习习惯、独立自主能力的培养等方面进行阐述,让家长们获益匪浅。黄校长还细心地就入学注意问题向家长们做了详细地讲解和温馨地提示。会场上,家长们听得十分投入,黄校幽默、风趣的语言把现场的气氛推向极致。
    其次,由德育副校长王伍香校长发言。她首先就家长会上家长们及他们所带的孩子的表现给予高度地评价,接着,她就“教会孩子如何与他人相处”“注意力的培养”等问题与各位家长亲切地沟通。
 
    家长会在家长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本次家长会的成功召开,见出附小对一年级新生的教育的重视,意义重大,它开启了一年级新生新的历程,搭建起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沟通平台。相信,在家校的携手合作下,附小会创出更美好的明天,为新生开拓一片更灿烂的天地!祝福所有的孩子们!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