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1)班“美食节”活动优秀通讯稿两则
作者: 来源:附属小学 浏览数:4709 录入:2013-10-30
 

 

 

 

难忘的美食节

三(1)龙泠木子

 

民以食为天,“吃、玩”是我们的天性,为了满足让我们吃好、玩好的强烈欲望,我们学校敬爱的领导们提出星期五在班上举办一次难忘的美食节。

星期四晚上,我睡在床上翻来覆去、辗转反侧,兴奋得难以入睡,第二天早上早早地起床了,带着我和妈妈准备好的美食,兴高采烈地去学校。

在大学徒步秋游后,我们回到教室把课桌拼成一排排,在我们的期盼和渴望中,一盘盘香味可口、色泽诱人的美食顿时映入我的眼帘,同学们带的美食真是五花八门、品种繁多,看得我口水都快流下来了……

“你来尝尝我做的寿司,木子!”张之桁在一边大声地叫道,“哇!日本料理,她居然能做出来,太了不起了,我吃了一个又一个,比“小�政”那里的寿司还好吃,正当我陶醉在张之桁的寿司美味中,陈悦又开口叫了:“木子,快来尝尝我做的红烧肉”,我回头一看,哇噻,陈悦居然端来了一大锅红烧肉,我们几个同学一拥而上,狼吞虎咽地把陈悦的红烧肉吃了个精光……陈思聪做的鸡翅,比肯德基里的还好吃,曹凯涵做的果冻布丁酸甜可口,我们在教室里走到哪,就能吃到哪,我们把桌上的美食秋风扫落叶般地一扫而光……

吃完后,大家伸出舌头,舔舔自己油油的小嘴,摸着自己圆鼓鼓的小肚子,口里还在一个劲地说:“好吃,好吃,真好吃。”真是“众吃有味,独吃不肥”啊!

这次美食节真是令我回味无穷啊!难忘的美食节,又成了我的怀念与期待……

 

快乐的美食节

三(1)邓涵月

 

 “这个好吃。”“那个也很好吃。一阵阵声音从三(1)班传出来,你们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吗?原来是我们班在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美食节大会!

星期五的中午,我们刚刚结束了兴奋的秋游,马上又可以享受美味大餐啦!

同学们带了许多让人一看就流口水的食物。有的同学带了火腿;有的带了水果沙拉;还有的带了茶叶蛋……最受欢迎的要数白振华的番茄炸薯条,古嵘的鸡翅,曹凯涵的七彩布丁了。同学们光顾着吃那些美味了,却冷落了我的芝麻小蛋糕,呜呜~~~~(>_<)~~~~

小伙伴们的手艺真不错,我要向你们学习!看,同学们一个个吃的津津有味,狼吞虎咽的!(*^__^*) 嘻嘻……

真希望下次还能再举行这样的一场美食节!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