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枪舌剑 精彩对决――记华农附小六年三班辩论赛
作者: 来源:附属小学 浏览数:1682 录入:2014-11-25
 

 

唇枪舌剑  精彩对决

――记华农附小六年三班辩论赛

     20141121号,华农附小六年(3)班的辩论赛在校教学楼五楼电教室顺利举行。由六年(3)班男生组成的“正方队”和女生组成的“反方队”为我们带来了激烈的辩论。出席辩论赛的评委由家长委员会挑选10名学生家长组成,班主任谭老师负责点评。

    下午215分,辩论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参赛的两只辩队以及到场的评委、观众。接下来由正方队以“诚信及不撒谎”为题,而反方队以“善意的谎言也可以是诚信”为辩题,展开了精彩绝伦的辩论。首先双方一辩分别就自己的辩题进行了立论陈词,然后是最为激励的攻辩和自由辩,双方的二辩、三辩纷纷使出看家本领,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接下来双方对各自的观点进行了总结。辩论渐渐进入了尾声,班主任谭老师对该场辩论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最后,现场评委进行打分评定。最终,男生组成的“正方队”获得了该场辩论赛的胜利。 

该场辩论赛参赛队员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最为精彩的视觉盛宴,并且双方队员相互学习,大大的提高了自身的能力。在辩论赛中,毕业班同学们的友谊也进一步得以加深。

辩论赛的双方展开的自由辩论

      

   辩手精彩陈述

  

  双方激辩

 

  双方激辩

  

    班主任谭老师点评整场赛事

 

参加辩论赛的家长观众们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