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六年同学友情,畅想初中美好梦想------华农附小六年三班毕业演讲会
作者: 来源:附属小学 浏览数:1973 录入:2015-06-12
 

 

回味六年同学友情,畅想初中美好梦想

------华农附小六年三班毕业演讲会

 

岁月荏苒,花开花落,又是一年毕业季,即将离开附小走入初中的同学们依依道别六年的同窗,畅想着自己的毕业季,畅想着自己的未来人生。2015611日,由六(3)班谭老师主持的毕业班演讲会在附小5楼会议室举行。

下午320分,会场响起热烈掌声,谭老师宣布演讲会正式开始,全班每一个同学都做了充分准备,渴望用演讲的方式表达对毕业季的畅想,对美好未来的展望,以及如何把握当下,追逐自己的梦想。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表达对老师的感激、感恩和感谢之情。最后由谭老师做了简单的总结,老师指出演讲中的优缺点,对参加演讲的学生点了“赞”,对学生们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展望。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人生,对自己的理想和未来有更加明确的目标。同时也提高了自己的口才和演讲能力,营造出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加深了同学友情。

 

演讲前同学会积极准备

学生在表达自己的毕业畅想(一)

学生在表达自己的毕业畅想(二)

 

学生在表达自己的毕业畅想(三)

毕业演讲赛后全班合影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