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余香送圆满――2016年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 来源:附属小学 浏览数:1053 录入:2016-03-23
 

 

樱花余香送圆满

――2016年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伴着三月樱花的余香,318日下午,附小2016年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学校一楼会议室胜利召开。会上,黄秀慧校长介绍了学校管理、新形势下教育教学改革理念、重抓教学质量以及均衡发展要求等方面状况,解释了部分家长关注的一些热点话题。华农大食品学院二级教授蒋爱民代表家委会发言,他高度赞扬了附小近几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肯定了附小老师甘于默默奉献的敬业精神,强调了附小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成绩并不是虚拟的,是以天河区教育教学成果的大数据的事实来说话来证明的。会议还一致通过了给每个学生增加一套礼服的决议,同时民主产生了新一届家委秘书长、副秘书长。

会议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家委们纷纷表示,这种双向沟通、互动交流的形式,既能让大家了解学校、理解老师,更能让家长成为学校的得力助手和贴心朋友,真正起到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的作用。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