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缤纷,异彩绽放” ――华农附小“六一”文艺汇演
作者: 来源:附属小学 浏览数:1080 录入:2016-06-03
 

 

 

“六一缤纷,异彩绽放”

                 ――华农附小“六一”文艺汇演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我们的心像怒放的花朵,泛起一片欢乐的海洋。531日上午,华农附小举行了以“六一缤纷,异彩绽放”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大学党委副书记钟仰进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代表大学党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附小过去一年取得的骄人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致以诚挚的谢意。他鼓励孩子们珍惜童年美好的时光,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小学黄秀慧校长代表全校教师祝孩子们健康成长,六一节快乐!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谭仕林,专职副主席兼附小党支部书记袁娅苏,共建单位95171部队首长,华农社区涂书记等大学各部门各单位主要领导、负责人也参加了活动,他们的到来,给孩子们送上了最贴心的关怀和祝福。

   在气势如虹的锣鼓声中,拉开了“六一”庆典的序幕。鼓手们动作整齐划一,激昂的鼓声震撼全场,一下子让大家热血沸腾。附小青年老师代表的一曲《中国味道》跳出了活力,跳出了青春,赢得了满场喝彩。孩子们也不甘示弱,各展才能。你瞧,一年级小朋友带来的《动感啦啦操》热力十足;最具动感的要数三年级跳的街舞《奇舞飞扬》,轻松随意,极具个性;而二年级小朋友表演的武术《少年强》则尽现武道的魅力,看得大家血脉偾张。《天上人间》《画四季》《走进山水间深远悠长的舞曲,令人荡漾回肠 附小合唱队的童声联唱,为文艺汇演落下了帷幕,但是大家的快乐没有结束,六一的祝福没有结束,祝愿附小的孩子――“六一”快乐!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