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作者:文/杨瀚涛 图/黄洁云 来源:大队部 浏览数:799 录入:2016-09-01
 

 

我校举行2016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201691日上午,华农附小全体师生在操场上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法制副校长陈警官首先为大家上了一堂实实在在的安全防范教育课。随后黄校长代表学校对一年级新生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说道:今天我们迎来了2016新学年,迎来了240多名一年级新同学,也迎来了17位新老师。所谓“新”,就是新的起点,是又一轮激情和期待的开始;所谓“新”,就是希望,是无限生机的重生。年轻老师的到来,犹如一股新鲜的热烈的血液,给我们带来勇于创新,敢于开拓的大胆教育理念;他们的到来,像一股清澈的泉水,涓涓不息地用心浇灌祖国的花朵,让所有的花朵都幸福绽放。附小全体教师将与学生进行心灵对话,理解学生,走进学生,紧密与家长的联系,架设家校畅通的桥梁,与家长同行,像对待荷叶上的露珠一样,小心翼翼地保护学生幼小的心灵,让学生健康成长。黄校长最后还向大家介绍了附小新一届行政班子与中层干部教师。

开学典礼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附小师生将秉承自身的优良传统,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当中,共同编织更美好的未来图景。

                                                                                                        (文/杨瀚涛   图/黄洁云)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