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教师节暨少先队中队辅导员聘请仪式
作者:文/杨瀚涛 图/黄洁云 来源:少先队 浏览数:648 录入:2016-09-13
 

 

我校举行庆祝教师节暨少先队中队辅导员聘请仪式

 

 

910日是我国第32个教师节。值此机会,我校于99日上午,在门厅举行了谢师恩,赞师表庆祝教师节暨少先队中队辅导员聘请仪式。

在鲜艳的队旗之下,全体少先队员唱起了《少年先锋队队歌》,聘请仪式正式开始。在聘请仪式上,学校公布了2016学年大队部聘请决定:聘请林乐怡老师为大队辅导员;杨瀚涛老师为副大队辅导员;郭辉等29位老师为中队辅导员。随后,黄秀慧校长等学校行政为辅导员颁发聘书;学生代表为辅导员戴上红领巾。最后,学生代表深情地献上了一曲《老师》,表达了孩子们对老师的无限感激之情。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少先队队伍建设,增强了队员们的组织意识。相信在今后的各项活动中,各辅导员定能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学校少先队工作添砖加瓦。

                                                      (文/杨瀚涛   图/黄洁云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