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华农附小“名师课堂”
作者: 来源:附属小学 浏览数:551 录入:2016-11-22
 

 

走进华农附小“名师课堂”

 

20161114日下午,我校特级教师刘安明校长在五(2)班展示了一节别开生面的语文示范课――《凤辣子初见林黛玉》。广东教育学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黎民安和广东教育学会小学语文专业委员会原会长卢慕铨应邀莅临我校进行教学指导。

课上,刘校长指导学生揣摩人物形象的意识和方法,在写法上进行有效的读写结合和拓展阅读空间,让“凤辣子”的人物形象在学生的脑海中立体化,进而激发了学生阅读《红楼梦》的兴趣。课后,两位专家对课例进行了指导点评。刘校长高水平的教学示范和我校学生的优秀表现获得专家的高度认可。

本次“名师课堂专家督导”活动在校内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刘校长的高水平教学示范和专家的专业的引导,为老师们提供了互相学习的机会和平台,促进了全校教师的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