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小举办庆元旦工会活动
作者:文/杨瀚涛 来源:附小工会 浏览数:383 录入:2017-01-03
 

 

附小举办庆元旦工会活动

为鼓励教工锻炼身体,发扬协作精神,庆祝新年的到来。20161216日,附小工会组织全校教工进行一场了拔河比赛。

在活动开始前,工会以抽签的方式把全体教工分成了ABCD四队,每队15人。当天下午15:30,选手们都来到了篮球场作赛前热身。大家摩拳擦掌,斗志昂扬,满怀着争取胜利的决心。

在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了。赛场上,对决双方皆使出了“洪荒之力”,绷紧着脸,铆足了劲,奋力往后拉。场边的拉拉队员们也全情投入地挥舞着双手,为同事呐喊助威。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仍毫不退让,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经过连番激烈的竞争,D队脱颖而出,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虽然只有一队能拿冠军,但每位教工都感到很满足。他们在这个活动上收获了感动与欢乐,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相信在新的一年里,他们一定会继续努力,共同建设附小校园。

 

                                                      (文/杨瀚涛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