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邮票话新年――记2016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作者:文/杨瀚涛 图/黄洁云 来源:大队部 浏览数:547 录入:2017-02-22
 

 

 

生肖邮票话新年

――记2016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附小行政给孩子们送上新年礼物

 

刘安明校长带领行政班子给孩子送上祝福

 

邮票专家作专题讲座

刘丽英副校长作新年致辞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13日,全校师生带着对新春佳节的美好记忆,怀着对新一年的向往与憧憬,又走进了附小校园,开始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这天上午,附小行政早早来到了大门,迎接回校的孩子,并给大家送上新年礼物――棒棒糖,祝愿每位学生在新的一年里都“棒棒哒”。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2016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了。在这丁酉年的第一个上学日,刘安明校长带领着附小行政上台给孩子们送来新春的祝福。行政们还带着8位孩子上台,这些孩子因为在各方面表现优秀,获得由行政派发的红包。红包里装着学校给孩子们准备的神秘礼物,有“与校长共进午餐一次”、“发表国旗下讲话一次”、“在儿童节当天获赠礼包”等内容。为了给孩子们更多的惊喜,老师们还在7个棒棒糖的外包装上做了记号,幸运地抽中这7个棒棒糖的同学也能上台领一份红包。台上,获奖的同学兴奋地读出自己的奖品;台下,师生们鼓起热烈的掌声。整个校园弥漫着喜悦的气氛。

孩子们入校的时候看到了门厅放着13块介绍生肖邮票的展板,都感到很新奇。原来是学校请来广州市邮票公司的专家为我们做生肖邮票的知识讲座。邮票专家给全校师生介绍了中国生肖邮票的来历与特点,还与孩子们互动,进行有奖知识问答,派发了数份首日封作为奖品。

开学典礼的最后一个环节由刘丽英副校长作致辞。刘副校长希望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要树立新目标,认真对待每一天,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期待在这学期结束时,每位学生都能收获成功。

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努力下,附小定能扬起前进的风帆,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文/杨瀚涛   图/黄洁云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