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春游,三份收获――华农附小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撰文:林乐怡、杨瀚涛 编辑:杨瀚涛 来源:大队部 浏览数:839 录入:2017-04-07
 

 

一次春游,三份收获――华农附小社会实践活动

三月春风宜人,吹红了花,吹绿了树,吹美了华农学子的笑脸。328日,华农附小组织全校师生到南沙永乐农庄进行了春游拓展实践活动。

本次春游与以往的都不一样,孩子们进行了多种形式的户外拓展活动,开拓了视野,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为了给学生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提高学生的理财能力,我校大队部以春游为契机,开展了十元搞定实践活动。这个活动要求孩子分好小组,每人只有十元的预算,看哪个小组能用限定的金额,吃出美味,玩出水平。

孩子们都积极地开动脑筋,顺利地完成了任务:

本次春游,孩子们收获了快乐的心情,收获了团结的精神,收获了理财的能力,真是“一次春游,三份收获”。实践活动是学校教学的重要一环,今后附小将继续创造条件,举办各类活动,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学习,在生活中学习,在快乐中学习。

 

 

(撰文:林乐怡、杨瀚涛   编辑:杨瀚涛)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