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运动,活力华农――附小承办天河区小学体育教研活动
作者:文/杨瀚涛 图/王伍香 谢樱桃 来源:附属小学 浏览数:859 录入:2017-04-15
 

 

 

快乐运动,活力华农

――附小承办天河区小学体育教研活动

    春意盎然的四月,附小校园弥漫着师生们的运动热情。414日下午,天河区教研室联同华农附小在六一区田径运动场开展了天河区小学体育教研活动,附小教师郑俊宁、华农大体育部教师陈存志先后作示范教学。近16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是历年参加区体育教研人数最多的一次。

热闹的活动现场

    郑俊宁老师的授课内容是《发展学生上肢力量――飞盘教学课》。作为一名“90后”教师,郑老师充分地展现了自己青春活力及良好的体育素养。他将自身的运动热情传递给孩子,与孩子们一起运动,一起学习。孩子们的汗水与微笑印证了这位年轻教师的成长。

郑俊宁老师向学生示范飞盘动作

    2015年发布的《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对小学足球教学提出了新的要求。而陈存志老师的《小学足球训练课》,正好地为全区体育教师提供了足球教学的新思路。在陈老师的高效组织下,孩子们既提高了足球技能,又充分地体会到运动的乐趣,师生共同呈现了一堂精彩纷呈的示范课。

陈志存老师组织学生训练

    本次教研活动的顺利开展有赖于天河区教研室、大学体育部及各界单位的大力支持。附小将继续开展多样化的体育教学活动,不断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野蛮”学生体魄。

 

更多精彩图片:http://scaufx.scau.edu.cn/imgChannelView.asp?id=59

 

                                       (文/杨瀚涛  /王伍香 谢樱桃)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