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好书交友、我与作家有个约会――华农附小成功举办悦读大本营活动月活动
作者:撰稿:陈关丽、王柳瑞 摄影:黄洁云 来源:附属小学 浏览数:904 录入:2017-04-29
 

 

 

与好书交友、我与作家有个约会

――华农附小成功举办悦读大本营活动月活动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在春意盎然的4月,华农附小成功举办了“与好书交友、我与作家有个约会” 悦读大本营活动。

    围绕本次活动学校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好书共读。每个班级在老师和学生的精心布置下完善和美化了各班的图书角。语文老师根据学生的特点,向同学们推荐阅读优秀文学作品,师生们一起阅读和共同交流。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阅读活动,形成了浓郁的读书氛围。

    儿童作家进校园。学校邀请儿童文学作家苏梅老师、吉米卡老师来校讲座,同学们有机会与偶像近距离接触,极大地激发的读书热情。

    书香进校园。学校邀请新华书店到学校开展为期两天的售书活动,开展了“书香进校园、我与好书交朋友”活动。

    阅读优秀文学作品后,同学们都认真做好读书笔记,撰写了心得体会。许多同学还做了精美的“好书推荐卡”,向其他同学推荐自己读过的好书。全校评选出58位阅读之星,为推动学生阅读树立了良好榜样。

   本次活动受到师生们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举办这次活动,使他们能够伴随着好书快乐成长、意义非凡。

                                                    (撰稿:陈关丽、王柳瑞  摄影:黄洁云)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