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2017年一年级适龄儿童招生简章
作者:刘丽英 来源:教导处 浏览数:4385 录入:2017-05-08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2017年一年级适龄儿童招生简章

  根据广州市天河区教育局2017年小学招生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7年一年级适龄儿童招生报名的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7513 日(周六)上午 8:301200

二、招生对象及范围:

1、招生对象 年满六周岁的儿童,即2011831日(含)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2、招生范围:

1、华农大在编教工子弟。

2华农大外聘合同工(在华农大连续工作,至2017831日满6年及以上),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第一孩

3、华农大退休教工第一孙辈

三、报名要求及所需证件:

1、报名要求:在规定报名时间,由一名家长陪同小孩报名。

2、验证证件:所需证件见附表

注:根据广州市教育局招生规定,拒收低龄儿童、重读生;家长所提供报名证件必须有效、真实,凡年龄、户口、证明材料等重要信息发现有造假行为,一律不予安排学位或以退学处理。

四、报名地点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五、报名分组:

  (1)华农在编教工子弟组      

  (2)华农外聘合同工子弟、华农退休教工第一孙辈组

六、报名流程:

   家长凭网上报名的《华农附小2017年一年级新生情况摸查表》(自行下载打印)以及相关证件材料(见附件)到附小报名―→领取《新生报名表》―→ 填表室填表―→按组别到验证室验证―→面谈室面谈―→结束。

七、备注:

1、请家长关注华农附小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http://scaufx.scau.edu.cn/

2、敬请华农大各学院、部、处协助通知本单位教职工有关新生现场报名信息。

3、请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家长在规定时间内报名。不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我校视为自动放弃学位,责任自负。

   4、家长填写报名表,请自带黑色水笔或签字笔。

5、报名咨询电话: 85280843    刘老师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201758日  

 

 

 

 

 

 

附件:华农附小2017年一年级新生报名验证所需证件材料:

适龄儿童

所需证件

华农教工子弟组

1、学童所在的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要求:把户口本有住址栏的户主首页与学童页单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一式两份)。*户口是华农集体户的,需出示集体户的首页原件及复印件。

2、学童出生证、父母中为教工的一方的教工校园卡的原件及复印件(以上证件的复印件分别一式两份)。

3、《2017年华农附小新生情况摸查表》。

华农退休教工第一孙辈组

1、学童所在的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要求:把户口本有住址栏的户主首页与学童页单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一式两份)。

2、儿童出生证、祖辈的华农大工作证或退休证原件及复印件(以上证件的复印件分别一式两份)。

3、学童为华农教工第一孙辈的证明(需加盖祖辈原工作单位的公章)。

4、《2017年华农附小新生情况摸查表》。

华农外聘合同工子弟组

1、学童所在的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要求:把户口本有住址栏的户主首页与学童单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一式两份)。

2、儿童出生证、符合国家生育政策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以上两个证件的复印件分别一式两份)。

3、大学人事处证明(注明聘用年限)、社保缴费明细(一式两份)。

4、家长与华农用人单位当年签订的合同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2017年华农附小新生情况摸查表》。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201758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