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长路,始于思创――2017华农附小“小院士”训练营开营
作者:文/杨瀚涛 图/各年级级长 来源:大队部 浏览数:677 录入:2017-07-10
 

 

 

漫漫长路,始于思创

――2017华农附小“小院士”训练营开营

     经过一个学期的努力,同学们在期末收获了丰厚的果实。77日下午,各年级推选出在德、智、体等方面表现优异的117位同学组成新一届的“小院士”特训营,到华农大思创园参观。

 

    精致的建筑模型、逼真的动物标本、智能的机器人......华农大各院系的文化创新成果给孩子们巨大的震撼。思创园之行,使孩子们对前沿科技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思考。“路漫漫其修远兮”,要真正地成为院士,孩子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们相信,这次“小院士”训练营所带来的震撼,一定会化为动力,推动孩子们向前奋进!

                                                         (文/杨瀚涛  /各年级级长)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