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教研员周峰莅临我校指导数学组工作
作者:撰稿:黄巧璇 摄影:谢樱桃 编辑:杨瀚涛 来源:数学组 浏览数:717 录入:2017-09-27
 

 

 

天河区教研员周峰莅临我校指导数学组工作

2017914日上午,天河区小学数学教研员周峰老师到华农附小指导工作。他听了张薇、赵素萍两位老师的公开课,并和附小刘安明校长及全体数学教师开展了研讨活动。

    研讨之前,刘校长代表附小对周峰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刘校长表示,周峰老师的现场指导,大大地激励了我校年青教师,使他们踊跃地在区一级的平台上展示自己。他还希望周峰老师能给我校的数学创新工作有一个总体的指导和设想,推进我校数学创新发展。

    研讨会上,周峰老师首先高度赞赏了我校的数学科组,我校数学成绩在区里一直是名列前茅,为天河区数学教育作出很大的贡献。然后他对两位上课教师的课给予了高度评价,主要体现在下面几点:

1、教师年轻有活力,学生素质好、习惯好;

2、课堂扎实,高效,平时,朴实;

3、师生互动好,学生能自主学习;

4、学生思维活跃、清晰,数学语言描述准确;

5、练习设计有层次,能提高学生的数学综合运用能力。

最后,他还给授课老师一些建议,希望她们继续改进。

在天河区教研室领导和附小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相信我校学生的数学成绩将会更上一层楼,继续为天河区输送更多优秀的数学人才!

 

(撰稿:黄巧璇  摄影:谢樱桃  编辑:杨瀚涛)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