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十九大
作者:吴泽林 来源:附属小学 浏览数:3043 录入:2017-10-30
 

 

伟大的十九大

20171018日,我的祖国发生了一件极其重要的大事,那就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了。

大家永远不会忘记那个令人难以忘怀的日子――1921723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了,从此,在党领导下,全国人民走上了建国、强国之路。如今的中国,早已不是百年之前那任人欺凌的旧中国了,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越来越富强,人民的生活也奔向了小康。我们身边的变化更是有目共睹,一座座高楼大厦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走出家门,便利的交通让我们的出行更加快捷方便,一派繁荣景象。

在十九大报告里,清晰地描绘出祖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我们的高铁将越来越高速安全,我们将会拥有全自我研发的航母。我们国家越来越强大,我们的生活也更加美好,我们的学习条件越来越优越。作为新世纪的少年儿童,成长在这个美好的时代,每天坐在窗明几净的教室里学习,在班主任的教导下,大家团结友爱,互相帮助,我无比的幸福。我一定珍惜现在的幸福快乐,不断的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培养自己全面发展,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五(3)班  吴泽林

指导教师:瞿璐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