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2018年秋季一年级新生入学摸查工作通知
作者: 来源:教导处 浏览数:2355 录入:2018-04-26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2018年秋季一年级新生入学摸查工作通知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2018年秋季一年级新生招生工作即将开始,为了有计划地做好招生工作,现拟对20189月份准备就读我校的教职工子弟、孙辈、外聘员工子弟的情况进行摸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摸查时间

    201852--4日。 如不在规定时间参与摸查,将视为自动放弃学位。

    网上办事大厅流程“附属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摸查”也将在5月2日――4日开放,其他时间关闭。

二、摸查方式

符合摸查条件的对象,必须全部参加网上摸查。摸查详情见第四条。

三、摸查对象

   2018831日前(含831日)年满6周岁的华农大正式在编教职工子弟、华农在编退休教工孙辈(必须是第一孙辈)、华农大外聘合同工(在华农大连续工作至2018831日满6年及以上)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第一孩。

四、华农附小2018年一年级新生入学网上摸查操作指引

请符合报名条件的家长自行在华南农业大学网页“网上办事服务大厅”参加摸查。具体办理流程如下:

1、在华农大校园网主页点击进入“办事服务大厅”(账号为工号,密码为默认身份证后6位);在“全部事项栏”中点击“生活服务”,选择“附属小学一年级新生摸查”;点击页面下方的“开始办理”进入页面,完成相应的事项填写。

2、填写完毕摸查表后,请家长务必点击界面左上角“提交申请”方可完成摸查填报,否则,摸查则不予生效。

3、家长网上摸查填表后,需跟进管理部门的审批进度(见摸查表上方的审核进度条)并主动提醒本单位领导进行审核。如所在单位审核不通过,请家长联系单位负责人,予以查证。

4、提示请家长填写工作单位一定要完整详尽。例如:只填写“华南农业大学”或只填写“××学院”,将被退回。

557日至10日,华农附小将完成全部网上摸查的审核,请家长们关注。待审核后,家长可以登录“服务大厅”打印摸查表。

五、注意事项

  1、请华农大各单位、各学院、部门协助通知有子女需要入学的教职工、孙辈、外聘员工,符合条件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摸查。由于学位紧张,如不在规定时间配合摸查工作,我校将视为自动放弃学位,如无特殊理由,我校将不予接收其正式报名。

2、新生正式报名时,家长需持网上打印的新生摸查表,参加现场报名。如无摸查表,我校不予接待。

3、华农附小2018年一年级新生正式现场报名将另行通知,请大家近期关注华农附小网页以及华农大网页。

4根据广州市教育局招生规定,拒收低龄儿童、重读生。凡年龄、户口、证明材料等重要信息发现有造假行为,一律不予安排学位。

5、附属小学入学情况摸查操作指南,请家长详见附件(后附)。

 

华农附小咨询电话:85280843    谭老师

网上摸查技术咨询电话:85286618    王老师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2018426

 

 

附件:附属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摸查操作指南.doc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