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荷才露尖尖角,附小队员展风采——记华农附小新一届大队委竞选活动
作者:撰稿人:汤艳华、林乐怡 摄影:黄洁云、姚美玲 来源:大队部 浏览数:115 录入:2018-09-30
 


小荷才露尖尖角,附小队员展风采

                           ——记华农附小新一届大队委竞选活动

    为了给每一位少先队员提供展示的舞台、成长的空间,928日下午,华农附小大队部为队员们搭建了锻炼自我、走向成功的平台——举行了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

此前,经过自我申报,班级筛选等程序,共有32名队员脱颖而出,成为了大队委候选人。他们学习成绩优异,严于律己,爱好广泛,有所特长,有一定的组织能力,乐意为队员和老师们服务,在各班中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了让全校师生更加了解大队委候选人,在竞选之前,大队部让32名候选人制作了精美的自我介绍PPT,在门厅的LED大屏幕上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宣传展示,让同学们对大队委候选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本次活动由候选人的自我介绍+才艺表演两部分组成。评委由学校领导、各年级级长、各科组长和获得“小院士”称号的优秀学生共同担任。

在自我介绍环节,各候选人大方自信,侃侃而谈,对自己有着正确的认识。他们各有千秋,或风趣幽默,或博学多才,或勤学上进,或全面发展。在自我介绍的同时,也宣讲了自己对大队委工作的热情和向往,陈述了自己当选后的计划。他们出色的口才和精彩的表现获得了在场同学和老师的阵阵掌声。

    在才艺展示环节,候选队员们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舞蹈、朗诵、吉他、长笛、英文小故事、唱歌等项目应有尽有。舞台上的他们,落落大方,眼神中透着自信,放射出少先队员的光芒。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21队员当选为新一届大队委,11队员当选为大队干事。



    这次竞选活动充分展示了华农附小少先队员自主、文明、素质全面、敢于挑战的风采,还激发了他们担当学校小主人翁的决心和勇气,相信他们一定做好了准备,为更好服务广大师生的学习和工作而时刻准备着!


    撰稿人:汤艳华、林乐怡   摄影:黄洁云、姚美玲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