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语言,秀我风采——记华农附小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主持人大赛
作者:张宇杏 来源:附属小学 浏览数:152 录入:2019-03-28
 






魅力语言,秀我风采

 ——记华农附小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主持人大赛

为提升我校学生语言艺术能力,丰富校园文化,327日下午校园主持人大赛在附小拉开帷幕,经过全校激烈海选、预赛后,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学校决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是全国优秀辅导员,广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张慧玲校长和广州市少年宫的张磊老师。张磊老师是广东省朗诵协会青少儿语言艺术专业委员会会员,从事少儿语言艺术教学创编工作17年。同时,参与评比投票的还有附小全体“小院士”。当日,进行比赛的5楼多功能室里始终散发着语言的魅力,弥漫着青春的活力,洋溢着自信的风采。

本次比赛共分3个环节:一、表演绕口令;二、模拟升旗仪式主持;三、现场回答问题。12名参赛选手的自信、大方、活力给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评委 张慧玲校长和张磊老师

12名参赛选手精神抖擞


12

选手各显神通,绽放魅力。或许是刚踏上大舞台,不少选手都难掩紧张的情绪,但是他们都很好地调整自己的心态,向大家展示自己的风采。4号选手李宇轩抽到的现场问题是:“如何看待这次比赛?”他思考片刻便从容回答:“我认为这次比赛不管结果怎样,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都是一次锻炼成长的机会,都让我们有新的改进,新的进步,就算失败了我也不会气馁。”台上比赛选手的一举一动,一字一句都牵动着场下观众的心,引领大家畅游语言的魅力国度,选手们的才气可见一斑。

3号选手庞重威

4号选手 李宇轩

6号选手 吴泽林

11号选手 罗千墨

12号选手  闫墨楠

附小“小院士”在进行现场投票

三个环节的比赛过后,在场的评委给予参赛者高度的评价,称赞他们思维清晰、反应敏捷、普通话标准、具很强语言组织及表达能力。最终经投票,四(1)班庞重威、四(4)班李宇轩、五(5)班罗千墨、六(3)班吴泽林、六(5)班闫墨楠五位同学脱颖而出,将代表学校参加天河区学生主持人大赛。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华农附小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主持人大赛决赛在一片欢声中落幕。比赛落幕,成长继续,我们祝福所有的选手在今后的主持道路上越走越精彩。


(供稿:张宇杏)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