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花繁,少年锦时——记2019年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毕业典礼
作者:六(2)班 王梓铭 李安东 来源:附属小学 浏览数:161 录入:2019-06-28
 

紫荆花繁,少年锦时

——记2019年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毕业典礼

625日上午, 2019年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毕业典礼在华农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缓缓拉开序幕。刘安明校长上台致辞,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

接着,苏江琛妈妈代表毕业班家长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的期待与祝福。

应心蓝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对六年来呕心沥血、辛勤教导的老师们表达了深切的感激之情,也对母校做出庄严承诺:全体毕业生一定牢记附小校训,秉承附小校风,奋勇前行。毕业生代表们向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老师献花,表达自己心中的敬意和感激之情。

6a3ad3aeb6915c4273913c1821bb062

毕业班全体语文老师们的诗朗诵《凤凰花开又一年》,深情地表达了对即将毕业的我们浓浓情意和殷殷嘱托引起现场阵阵欢呼。

典礼的第二部分是文艺表演。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节目可谓是精彩纷呈。五班同学们的活力健美操将整个典礼的气氛推到高潮,整个大厅好像变成了一个大舞台,台上台下连成一片,同学们随着节奏蹦来跳去,远远望去宛若一片波涛汹涌的海洋。

六(2)班的节目《六年》,师生家长一起同台亮相,回忆在华农附小点点滴滴的两千多个日子,感人至深。

cc8aeb595deb38c830122d56c4dec36AD8Q8370

  

在五个班的班歌表演结束后,《e,i,e,i》活力四射的演员以及别出心裁的舞蹈编排又将观众们的激情瞬间点燃,全场的欢呼声,尖叫声不绝于耳。

在《时间都去哪儿了》的背景音乐下,主持人宣布进入感恩父母的环节。毕业生们为父母献上精心准备的鲜花或卡片,给父母来一个大大的拥抱,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

d43e681f0e1497b17711e5d3a6c23dc

最后,在《华农附小的日子》悠扬的歌声中,此次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我们即将离开母校,离开这个我们生活了六年的地方。我们心中纵有千言万语,此时却不知无从说起。我们只能用行动告诉母校:“今日,我们以附小为荣;明日,附小将以我们为荣!”

  

供稿:六(2)班 王梓铭 李安东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