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附小2019学年“教师节 谢师恩”活动暨体育荣耀校队成立仪式
作者: 来源:附属小学 浏览数:171 录入:2019-09-09
 


华农附小2019学年“教师节 谢师恩”活动

暨体育荣耀校队成立仪式

紧张忙碌的第一周过去了,第二周我们即将迎来教师节。99日上午,华农附小全体师生在升旗台前举行了“教师节 谢师恩”活动暨体育荣耀校队成立仪式。

首先是升旗仪式,新一届国旗队的旗手着整齐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国旗的升起,全体师生嘹亮的国歌声回荡在附小上空。

升旗仪式后,六年(1)班的6名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朗诵、弹唱节目。在欢快悠扬的快板、吉他、口琴的伴奏下,他们朗诵着对老师的赞歌,合唱起《夜空中最亮的星》——老师就像那夜空中最亮的星,一直照耀着我们,带领着我们前进。


接下来,汤艳华老师和游婉君老师为大家带来了诗朗诵。激昂的语调、饱满的感情,两位老师诉说着着教师默默为学生付出的故事。朗诵完毕,全体同学满怀深情地对老师们说: “老师,您辛苦了。”

汤老师、游老师的诗朗诵

近年来,附小大力发展全员性、普及性体育活动,学生体质得到明显的提高。为进一步提高附小学生体育运动水平向高质量发展,为热爱体育运动的学生创造良好的训练和竞技平台,立足本校师资,附小在2018年成立了体育竞技俱乐部。

一年来,俱乐部校队在足球、篮球、羽毛球、田径、乒乓球等项目的各级比赛中取得了突破性成绩。在新的学年里,体育俱乐部重新选拔了第二期校队队员。借本次活动的机会,这些曾为校争光的男子篮球队、女子篮球队、足球队、田径队穿上学校特制的荣耀校队队服,集体上台亮相。本学期,他们将代表学校参加重要的比赛,祝愿他们取得优异成绩。

男子篮球队,主教练高国雄老师。该球队组建于2018 年,曾获天河区中小学生篮球赛第四名。

女子篮球队,主教练邵珠海老师。该球队组建于2018 年,曾获天河区中小学生篮球赛第四名。


男子足球一队,主教练张俊生老师。这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队伍,曾在天河区校园足球联赛中取得小组冠军的佳绩。

男子足球二队,主教练龙神育老师他们的主要是作为学校足球的梯队,同时也将担当起U10的比赛任务


田径队,主教练郑俊宁老师、林芝明老师。他们是参加每年一度的天河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的校代表队,是附小体育整体发展标志。

至此,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以“庆祝教师节”为主题,精彩的节目让师生感受到了教师节的氛围;体育竞技俱乐部的集体亮相给大家鼓足干劲。相信在新的学年里,附小师生定会上下一心,再创辉煌。



文:叶蕾  林乐怡  莫吉琳   

:越会加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