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2020年秋季一年级新生入学登记工作通知
作者: 来源:附属小学 浏览数:609 录入:2020-04-29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2020年秋季一年级新生入学登记工作通知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2020年秋季一年级新生招生工作即将开始,为了有计划地做好招生工作,现拟对2020年9月份准备就读我校的在编、B岗教职工子弟、孙辈、外聘员工子弟的情况进行登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记时间

    2020年5月6日上午9:00--10日下午5:30。如不在规定时间登记,将视为自动放弃学位。

 二、登记方式

 符合登记条件的对象,必须全部参加网上登记。登记详情见第四条。

 三、登记对象

   2020年8月31日前(含8月31日)年满6周岁的华农大正式在编、B岗教职工子弟、华农在编退休教工孙辈(第一孙辈)、华农大外聘合同工(在华农大连续工作至2020年8月31日满6年及以上)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一孩。

 四、华农附小2020年一年级新生入学网上登记操作指引

 请符合报名条件的家长自行在华南农业大学紫荆e站网上办事大厅参加登记。具体办理流程如下:

 1、访问网上办事大厅流程“附属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登记”,完成相应的事项填写(详细的访问方式请参考附件操作指南)。  

 2、填写完毕登记表后,请家长务必点击界面左上角“提交申请”方可完成登记填报,否则,登记则不予生效。

 3、家长网上登记填表后,需跟进管理部门的审批进度(见登记表上方的审核进度条)并主动提醒本单位领导进行审核。如所在单位审核不通过,请家长联系单位负责人,予以查证。

 4、提示请家长填写工作单位一定要完整详尽。例如:只填写“华南农业大学”或只填写“XX学院”,将被退回。

  •  5月10日至13日,华农附小将完成全部网上登记的审核,请家长们关注。家长可以打印登记表。

 五、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各学院、部门协助通知有子女需要入学的教职工、退休职工、外聘员工,符合条件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登记。由于学位紧张,如不在规定时间配合登记工作,我校将视为自动放弃学位,如无特殊理由,我校将不予接收其正式报名。

 2、新生正式报名时,家长需持网上打印的新生登记表,参加现场报名。如无登记表,我校不予接待。

 3、华农附小2020年一年级新生正式现场报名将于5月14日另行通知,请大家近期关注华农附小网页以及华农大网页。

 4、根据广州市教育局招生规定,拒收低龄儿童、重读生。凡年龄(出生证)、户口、证明材料等重要信息发现有造假行为,一律不予安排学位。

 5、附属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情况登记操作指南,请家长详见附件(后附)。


 华农附小咨询电话:85280843 谭老师  

 网上登记技术咨询电话:85280019    王老师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2020年4月29日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