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登记操作指南
作者: 来源:附属小学 浏览数:344 录入:2020-04-29
 

附属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登记

操作指南

一、访问方式

(一)电脑端访问方式:

1.直接访问网址:

http://estop.scau.edu.cn/portal/service_guide.jsp?gid=3

2.仔细阅览入学登记的办事指南,点击页面右上方的“我要办理”按键,进入具体的填报页面。

3.输入账号及密码登录。用户名为工号或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

4.在打开的申请界面中填写完毕之后,可点击右上角的“提交申请”,申请即可提交成功。等待下一步节点的人员审批。

(二)移动端(华南农业大学紫荆e站办事大厅微信企业号)访问方式:

1.通过微信扫码关注学校微信企业号,进入“校园认证小助手”,打开“关注身份认证”推送消息,进行校内人员身份认证,才能获得校园办事服务移动应用权限:

2.输入账号、姓名进行第一次身份验证;输入工号/学号、姓名及密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6位)启动二次验证。

3)信息确认(或补录)。如手机号码、电子邮箱为空白的,请进行信息确认(或补录)。

4)在企业号列表点击 “A.综合服务大厅”,在上方搜索框输入“入学”,找到“附属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登记”。

二、关注申请进度方式

(一)通过网上办事大厅电脑端关注。关注“待办理”或“进行中”事项可以知晓申请的具体进度。

(二)通过微信企业号绑定后,可在“C.网办大厅消息服务”收到待办提醒推送消息。

点开“待办提醒”消息,即可进入网办大厅进行“待办理”或“待审核”处理。相关事项提交处理后,还可以进入“进行中”事项查询该事项具体进度。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