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附小 感谢有你——附小向各界爱心人士表示由衷的感谢
作者: 来源:附属小学 浏览数:192 录入:2020-06-12
 


春回附小 感谢有你

——附小向各界爱心人士表示由衷的感谢

511日,附小教职工回校作复课准备;518日,附小五六年级复课;525日,附小全面复课……疫情期间,附小上下团结一心,在周密安排、严格把控下,健康安全地学习、生活,已顺利复课半月有余,防疫工作进入常态化阶段。

附小能顺利开学,不仅归功于全校师生,更有赖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在疫情暴发之初,大学院系、社会企业、家长、校友等爱心团体、人士纷纷向附小伸出援手,送来了大批防控物资,助力附小完成物资储备与返校复课任务。

在大学及各界人士的关心与帮助下,附小驱散了疫情的冬天。“愿岁并谢,与长友兮”附小向各界爱心人士表示由衷的感谢!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