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金秋 师恩难忘——记华农附小2020学年庆祝教师节活动
作者: 来源:附属小学 浏览数:401 录入:2020-09-10
 



情满金秋 师恩难忘

——记华农附小2020学年庆祝教师节活动

丹桂飘香,桃李芬芳,华农附小迎来36个教师节。老师如同蜡烛,燃烧自己,照亮了学生的人生,引领学生奔赴理想,走进知识的殿堂。教师胸怀使命、肩扛责任、不辞劳苦,有态度、有行动、有温度地坚守一方教育园地。为了庆祝教师节,表达对老师深深崇敬和无限感恩,华农附小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难忘师恩”庆祝教师节活动。



老师,您好!朴实的问候最能打动人心,六(1)中队的诗朗诵《老师好》为老师送上最真实的心声和最真诚的祝福。



    吕慧老师和洪棉老师带来诗朗诵《我们是教师》尽诉衷情,用最真挚话语传达教育本心,在队员面前郑重承诺:作为新时代的教师,我们一定会坚持科学教育,用心教育,恪守职业道德。




活动的尾声,由丽英副校长致辞刘副校长向全体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鼓励同学们省体力行,用优异的成绩报答师恩

愿每一位教师都能在平凡的生命中实现不平凡的价值,向每一位教育工作者献上最真挚的祝福:教师节快乐!

 

/越会加  /钟宝燕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