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优质资源,提升美育水平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附属小学实践教学基地举行授牌仪式
作者: 来源:附属小学 浏览数:401 录入:2020-10-16
 

引进优质资源,提升美育水平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附属小学实践教学基地举行授牌仪式


 为更好地引进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优质的美育资源,提升附属小学的美育水平,1016日下午,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附属小学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附小五楼会议室举行。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声乐教授、学科带头人,音乐专业主任、硕士生导师华南农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教育部首届全国高校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郑颜文教授,华南农业大学本科课堂教学“十佳教师”、艺术学院声乐讲师石娟娟老师出席揭牌仪式,附小刘安明校长致辞。艺术学院音乐系有关学生及附小合唱团参加仪式;仪式由林淼爽老师主持。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附属小学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现场

郑颜文教授向刘安明校长授牌

刘安明校长致辞

 刘安明校长代表附小对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一直以来对学校美育工作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及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此次建立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附属小学实践教学基地将为双方更深入的合作构建了平台,希望通过“大手牵小手”,更好地引进艺术学院优质的美育资源,提升附小的美育水平;他同时鼓励附小合唱团的孩子们珍惜难得的机会,刻苦训练,提升水平,登上更大的舞台,取得更好的成绩。

 仪式结束后,郑颜文教授、石娟娟老师和大学生们到四楼音乐室观摩指导附小合唱团上课训练。



文:林少玲、林淼爽

图:越会加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