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记华农附小2020学年建队节活动
作者: 来源:附属小学 浏览数:112 录入:2020-10-12
 

“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

——记华农附小2020学年建队节活动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伴随着嘹亮动听的童声1012日,华农附小开展 “我是光荣的少先队队员”——庆祝建队节主题活动

升旗仪式拉开了整个活动的帷幕,全体师生立足注目冉冉升起的国旗,整个过程庄严肃穆。出队旗、唱队歌,少先队员们用响亮的歌声向少先队成立周年庆典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六年级5班学生代表国旗下的讲话,充分展现了附小队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干部标志授予仪式,全体队员和辅导员共同见证了新一届大队委的荣耀与责任随后,少先队员代表为辅导员献上红领巾。刘校长为辅导员颁发聘书。

这次主题活动充分展示了华农附小少先队员们的风采风貌,加深了少先队员们对于少先队队史、队章、礼仪的了解,进一步提高队员的纪律性组织性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