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快乐相聚——华农附小学生与校长共进午餐
作者: 来源:附属小学 浏览数:587 录入:2021-01-04
 

新年伊始,快乐相聚

——华农附小学生与校长共进午餐

2020是波折的一年因为疫情附小传统活动——“与校长共进午餐”延期。202114日中午,大家期待已久的与校长共进午餐活动终于来了!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有优秀队干部、优秀社团代表、为校争光的代表、抽奖奖的幸运儿10名。

席间,孩子们的脸上挂满了欢乐的笑容,每一位同学都可以与校长距离交流,校长也乐意倾听接纳广大学生的建议学生代表李宇轩说,这次活动缓解了他们的学习压力,让大家感受到学校的关怀;毛贯之表示:附小的老师了解学生、愿意聆听学生的心声,她为附小的好校长、好老师而自豪。


校长与学生间平等互动,充分体现附小教育及管理的民主风格。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谨记“华农附小开门七件事”,做优秀的华农人,期待下一次与校长共进午餐。


文:罗蕴   图: 林乐怡  谢樱桃  姚美玲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