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勤小园丁 春满笑语林——华农附小四月份“最佳种植之班”评选
作者: 来源:附属小学 浏览数:184 录入:2021-05-08
 



附小笑语林是孩子们最喜欢的小花园,更是重要的劳动实践基地。本学期,笑语林共有小花箱17个,分别由三四五年级学生自主管理。

4月以来,三、四、五年级各班在老师、家长的协助下,开展种植活动,选择适合的蔬菜、药材或花进行种植,各班劳动委员负责安排具体管理工作。值勤的同学都非常认真负责,他们用心照顾植物,仔细地观察植物生长情况。生机勃勃的小植物、辛勤劳动的小园丁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4月底,劳动老师从管理工作、作品展示等方面对各班的花箱进行考察,评选出四月份“最佳种植之班”如下。

三年(4)班

四年(3)班

五年(5)班


    劳动创造美好生活,孩子们用自己双手美化小花园,感受园艺的乐趣,收获劳动的成就感。


供稿:梁绮璐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