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领导到附小视察工作
作者: 来源:附属小学 浏览数:1184 录入:2021-10-08
 


108日上午,天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段希、教育局副局长庄志强、小教科科长王丹、计财科科长张洪臣一行四人到附小视察学校建设、“双减”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钟强、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覃枝安、副主席梁艳萍参加视察。

领导观看紫荆花管弦乐团演出

刘安明校长向领导介绍劳动教育基地

段希副区长、钟强副校长一行来到名人墙前,观看了墙上优秀校友的事迹,聆听了管弦乐团的现场演出,对附小良好的生源输出及美育建设表示赞赏。在种子农园,领导们视察了水培种植区及种植场景展示区,了解附小劳动教育情况,对附小的校园环境建设及素质教育成果给予好评。

领导们了解电子班牌使用情况

刘安明校长向领导介绍智能书柜及午休管理制度

领导们视察队部室

领导一行来到队部室,和大队委亲切交流,鼓励和支持附小申报广东省少先队红旗大队。行至教室,领导们实地查看了班级管理情况,听取了刘安明校长汇报附小本年内“为群众办实事”的众多举措。段希副区长对结合“电子班牌”的智慧德育管理模式、解决午休“平躺睡”的巧办法、打通全校的无边界智能书柜借阅系统、课间餐的精心安排及心理咨询室的强有力配备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附小做好总结,积极对外推广经验。

领导们与附小行政在会议室座谈

座谈会上,段希副区长充分肯定附小近年来的发展,她指出:附小在华南农业大学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响应“双减”政策,学校办学环境好、办学质量高,是一所具有教育家办学情怀的好学校。钟强副校长表示:大学将继续积极配合天河区的各项工作,支持附小深入改革和发展。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