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指导促发展 关怀慰问暖人心——天河区教育局领导到附小调研
作者: 来源:附属小学 浏览数:483 录入:2022-02-22
 



222日上午,天河区教育局王建辉副局长、体育东路小学林晓兰副校长到附小调研。

在附小行政班子的陪同下,两位领导巡视了校园整体环境,了解附小基建发展状况,重点视察了少年墙、电子班牌、种子农园、心理咨询室的建设情况。

随后,两位领导与附小校级干部在会议室开展座谈,听取刘安明校长关于附小近年发展的工作报告。座谈会上,王建辉副局长带来了天河区教育局的亲切慰问,并与附小干部深入交流“双减”等热点问题。王副局长表示:附小近年工作成效有目共睹,这是因为在以下四个方面开展扎实的工作:一是学习研究政策,能吃透政策,朝正确方向有效开展工作。二是推行全面育人,既做到五育并举,又做到面向全体学生。三是开发现代技术,通过开发智慧赋能平台,为教学提质。四是整合各方资源,利用大学及社会资源,提供更优质的教学体验。接下来区教育局将会学历案研究等方面给予附小更多支持,也希望附小继续推进工作,形成经验,逐步向外推广。

区教育局领导的到来,为附小师生提供了极大的动力。新的学期,附小将继续大步前进,努力解决大学教工后顾之忧,为天河区教育添砖加瓦。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