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雷锋精神,承时代重托”--华农附小2022年学雷锋主题队日活动
作者: 来源:附属小学 浏览数:142 录入:2022-03-09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校于35日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当天启动了“少先向党,时代向上”主题队日活动,各班由家长组织,自发成立志愿服务小分队,深入到社区、街道、校园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

看,华农附小的“小雷锋”们,有的清捡垃圾、有的打扫校园、有的擦拭社区设施,有的赠送好人卡给身边的“雷锋”......用力所能及的劳动奉献自己的力量。

二(1)中队蔡梓轩同学为社区卫生站叔叔阿姨送上水和水果

二(1)中队部分队员到火炉山捡垃圾

二(4)中队队员到华农大农博馆、马克思主义学院清扫垃圾   


队员们将社区健身器材、展板擦拭一新


一年级的准队员们为社区卫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全校每一位少先队员及准队员都参与到活动中,展现了当代少年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雷锋精神吹遍校园内外每一个角落,让我们满怀对雷锋精神的崇敬,去创造更加美好的精神家园和社会生活。



文:姚美玲

图:各中队家长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