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阅读研究播种红色种子——华农附小召开广州市教育学会教育科研课题开题报告会
作者: 来源:附属小学 浏览数:238 录入:2022-03-17
 


到了春暖花开的时节,伴随着万物的复苏,附小掀开课题研究的新一页。3月17日上午,我们在线上召开广州市教育学会教育科研课题《基于价值观培育的小学语文红色题材整本书阅读教学研究》开题报告会。

广州市教育学会小学语文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番禺区东湖洲小学陈桂娉校长,广东省骨干教师、广州市小语科特约教研员、番禺区石碁镇中心小学曾筱洵老师,广州市天河区教师发展中心小学语文教研员陈燕老师作为专家评委出席本次会议课题组成员杨瀚涛副校长、吕慧老师、许老师、杨蕾老师列席会议。

 

 

会议由杨瀚涛副校长主持进行。首先,课题组负责人吕慧老师围绕着研究背景、研究目的及意义、研究内容和方法做出了详细的汇报,仔细阐述了研究该课题的方向、意义及基本方法

随后专家组们对本课题进行评议,并给与了高度的肯定。专家们表示:“本课题在推行新课改的背景下开展整本书的阅读,让学生在阅读过程中浸润积极正面的思想态度、价值观念等,促进学生精神世界的成长具有研究意义和重要价值;课题组成员结构合理,研究基础较好。”三位专家还针对开题中存在的问题,对课题研究的策略、研究的方向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的最后,杨瀚涛副校长作总结发言:“这是一次成效显著的会议,专家的指导明晰了课题研究的思路。相信在专家们及刘安明校长的指导下,课题组成员共同努力,一定能顺利开展研究,取得丰硕的成果!”

 

 

/杨蕾

/吕慧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