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灵鸟唱响附小的春天
作者: 来源:附属小学 浏览数:194 录入:2022-04-16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春天的附小美得像一幅画繁花似锦,绿意盎然小百灵鸟在校园里欢乐地成长,用歌声唱响附小的春天。

让我们一起来聆听黄姿婷同学的歌声,在附小怡人的风景徜徉

黄姿婷,9岁,华农附小四年(4)班学生,学校紫荆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天河区少年宫摩星轮合唱剧团独唱演员。姿婷性格开朗,勤奋好学,爱好广泛,用天赋与努力这对双桨遨游在歌声的海洋中,对学习和生活充满了热情和自信!

一粒种子可以改变世界。华农附小的莘莘学子把春天的美好融入歌声,把幸福的歌声传递给每个人。一年之计在于春让我们用美妙的歌声,描绘华农附小五彩斑斓的春天。


文:汤艳华  林乐怡    

视频:吴群星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