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体教融合”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作者: 来源:附属小学 浏览数:112 录入:2022-06-20
 


2021-2022学年,我校积极推进体教融合,在天河区体育抽测、运动会等各项工作中收获好评,被评为天河区体质健康积极促进单位,荣获天河区中小学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今年的5月至6,附小运动会“省长杯”青少年足球锦标赛陆续举行,小运动员们自信飞扬,朝气勃勃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积极拼搏、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附小运动会团体总分前三、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得班级

团体总分前三名班级代表领奖

单项第二至第八名班级代表领奖

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得班级代表领奖

单项第一名获得者集体合影


作为全国足球特色学校,我校每年向广州市、天河区输送优秀队员。今年,我校六年(5)班颜焯同学作为广州市队成员参加2022年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足球锦标赛,获男子丁组冠军;六年(2)班周宸睿同学、六年(5)班颜焯同学入选天河区满天星夏令营最佳阵容八强选手。

颜焯获2022年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丁组冠军


各项体育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才能的平台。通过比赛,小运动员不仅提高了集体荣誉感,增强了集体观念,培养团队合作精神还种下了身体健康的种子。



供稿:张俊生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