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炼内功,展现风采 ——我校开展2022年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
作者: 来源:附属小学 浏览数:1896 录入:2022-06-24
 



为了切实引导青年教师加强教学基本功训练,不断提高教学能力615~17我校开展了2022年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本次青基赛是华农附小建校以来参加人数最多的一届,共有符合资格的45位教师参赛,其中包括副校长、教导主任等五位行政。

赛前,教导处安排资深教师组成评委组,参照天河区青基赛设计了包括笔试及技能测试的各个项目,有序组织比赛

15日下午,全体选手在五楼会议室进行笔试。笔试主要考核老师们的教育教学理论和教学设计水平。赛场上参赛教师神情专注,奋笔疾书,完美展示了附小教师的良好职业素养。


16日、17日下午,各科选手分批参加了专业技能测试。朗诵、说板书、讲故事、才艺展示......不同学科的老师在赛场上大显身手,用扎实的专业技能展示师者之美。

 

 

 

  

本次比赛有14名教师荣获一等奖他们将代表学校参加天河区决赛。

  

 此次附小青基赛圆满结束,校将以此活动为契机,不断推进学习反思,逐步打造出一支教学素质扎实、业务能力精湛的教师队伍。


/教导处

/越会加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