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2020年一年级适龄儿童招生简章
作者: 来源:附属小学 浏览数:954 录入:2020-05-15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2020年一年级适龄儿童招生简章

  根据广州市天河区教育局2020年小学招生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20年一年级适龄儿童招生报名的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0516-19

招生对象及范围:

1、招生对象: 年满六周岁的儿童,即2014831日(含)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2招生范围:

1华农大在编B教工子弟。

2华农大外聘合同工(在华农大连续工作,至2020831日满6年及以上),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第一孩

3华农大退休教工第一孙辈

已参加《附属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登记》,初步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名单见附件2。没有参加网上登记视为放弃附小学位。

三、报名方式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现场报名改成邮寄纸质资料和线上审核资料原件。家长须在516-19把需审核的纸质资料快递或直接交到华农附小门卫。

、报名要求及所需证件:

1、报名要求:须在51917:00前交纸质资料和原件发指定邮箱,未按规定时间提交资料,当放弃附小学位处理。

2、验证证件:所需资料清单见附1

3、交纸质资料要求:

方式一:邮寄

  1. 准确填写邮寄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街道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门卫处 江老师(收)85280843

  2. 资料按附件资料清单的顺序整理,用小夹子夹好。注意:需要一式两份的要准备两份。

  3. 附属小学一年级新生情况登记》放最上面,并在右上角写上小孩的序号即附件中名字前面的序号

方式二:直接交到华农附小门卫

 ①资料按附件资料清单的顺序整理,用小夹子夹好。注意需要一式两份的要准备两份。

 ②附属小学一年级新生情况登记》放最上面,并在右上角写上小孩的序号(即附件中名字前面的序号

4、发送资料原件要求:

原件拍照或扫描(图片或PDF格式)发到附小江老师邮箱:447218935@qq.com

 ②资料(按类别命名如:出生证、户口本首页)按附件资料清单的顺序排序,并打包发送,压缩文件名为(序号+小孩姓名)。

5、打印附属小学一年级新生情况登记表》认真检查,若发现信息错漏,直接在上面更正。将按登记表的信息录入学籍,若信息填写错误,责任自负。





注:根据广州市教育局招生规定,拒收低龄儿童、重读生;家长所提供报名证件必须有效、真实,凡年龄、户口、证明资料等重要信息发现有造假行为,一律不予安排学位或以退学处理。

五、报名分组:

  1. 华农在编B教工子弟组       

  2. 华农退休教工第一孙辈组

  3. 华农外聘合同工子弟

六、报名流程:

打印附属小学一年级新生情况登记表》—→516-19相关证件资料(见附件)拍照或扫描发邮箱、纸质资料邮寄或送到华农附小门卫—→520-22日附小审核原件及复印件(资料欠缺或信息错漏或不符合报名条件者,将电话通知,请留意接听电话—→528日在华农大网站公布正式报名成功被录取的学生名单 —→结束。

注:若符合报名条件的家长同时报读了多间小学,并且都报名成功,决定放弃附小学位,请务必在526日前,电话联系附小招生老师,提交放弃附小学位说明,否则造成学籍录入冲突,导致学籍无法建立,责任家长自负。

、备注:

1、请家长关注华农附小网站及华农大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

2、敬请华农大各学院、部、处协助通知本单位教职工有关新生正式报名信息。

3、请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家长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不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我校视为自动放弃学位,责任自负。

报名咨询电话: 85280843    老师  江老师


附件1:验证所需证件资料清单.docx

附件2: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名单附件.pdf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2019515日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联系电话:020-85280843